close

以前還沒當兵前 且還是學生的我 從事過很多種工作性質  有工地  加油站洗車員  清潔員

手套包裝  皮鞋加工  大賣場收銀員 等等

其中最累人的工作就屬工地最累  不管颳風下雨大太陽   都必須做

大太陽時  有時還會曬到連喝水都無法補回水分

下大雨  還是要穿著雨鞋 踩入泥濘的土  有十一踩下去 整個腳都很難拔出來

當時很多人都說  我這種年紀 絕對吃不了這種苦  

可 我就是不認輸不服輸  我硬是更努力做 搬鋼筋   搭鷹架  挖土都用心去完成

因為 我相信  堅持下去 就沒啥做不到的

就因為有在工地工作過 使得我後來的每份工作都覺得好輕鬆

不過 在接觸到愛維瑪後  我看到商機 看到轉機

目前我是奇美電子技術員

雖然薪水固定  工作固定  可是 身體卻一天比一天的差

每天都睡不飽  上班有時忙起來連吃飯時間都沒有

我有個夢想 就是帶全家人出國玩  還沒接觸到愛維瑪前讓我覺得是很遙遠的事

但在接觸愛維瑪後  看到那麼多的夥伴成功  得到自己想要的夢想

我相信 也堅信 我也能做到

郭董說的對!  很多次的失敗 就能讓一個人非常的成功

我相信 我會短期內完成我的夢想 並得到健康~~

 

 

環球3.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