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好~~我是AN駿璿


我21歲負債200萬
我22歲月入15萬
我24歲帶過將近破百人的組織團隊
我25歲準備開店但卻中途喊停
我26歲從已經規劃好的未來到什麼都沒有的未來
我27歲從事建築業工人
我30歲我找到我人生的另外一個轉機

  這個轉機,是一份傳銷事業,很多人會認為傳銷是一種不好的職業,我深深的感到心痛,因為某些人用不正當的手段,操作傳銷制度,甚至是用不好的方法在帶領整個團隊,讓整個傳銷事業陷入了,被人人拒絕的時代。


  我永遠記得我第一份傳銷事業~是在我22歲的時候,在我還有沒經營傳銷事業之前我是一個極度排斥傳銷的人,很多人不敢跟我講傳銷,因為深怕被我罵,怕被我看不起,甚至是怕打壞我們之間的友情,現在想想真的是很好笑,從來沒有真正瞭解過傳銷,只是以訛傳訛的方式,就讓我對一件事情無法保持著平常心態去看待,甚至是因為反對而反對。

 

  但是當我的好友第一次帶我聽傳銷事業的時候,我整個驚為天人,因為我很渴望成功,我有好多好多的夢,要追,但卻只感覺夢離我越來越遠,因為我想要的成功很難,但是我卻一直相信著我會找到機會,所以當我聽完我好友跟我講完傳銷事業的時候,我還不知道這就是傳銷,然後我朋友跟我說這就是傳銷,我才知道原來傳銷這麼好,我以前怎麼會排斥他呢!?

 

  很多人,很多事情,都是因為沒有瞭解到事情的完整以及根本,便斷章取義而去譭謗,這樣真的很不好,因為我之前就是因為這樣失去了很多機會,如果我們在生活中時時保持好奇,保持心靈開放的心態,就能接收到許多的訊息,讓自己成長,而不是將自我封閉讓自己對整個社會;整個世界不瞭解,錯失掉很多成長的機會,難道不是嗎?希望你不要再錯過了!!

 

  雖然當我26歲的時候從已經規劃好的未來到什麼都沒有的未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這段時間,就是每天喝酒,每天麻痺自己,因為我沒有了方向,沒有了目標,每當我去夜店回來後,回到我自己的房間,我只能大哭一場,因為沒有了,五年來的努力都在一瞬間結束了,這樣的人生讓我好難堪,我只是追逐我想要的夢,難道有錯嗎?我只是想讓未來過的更好有錯嗎?就這樣靠自己不斷的思考人生所為何求,也因為這樣我開始更瞭解我自己,我更清楚我的人生目標。

 

  也很剛好那年的過年我表哥來到我家拜年,我表哥如果我沒記錯話是台大博士,但是他剛畢業卻投入了傳銷事業,聽說當時我姑姑整個快昏倒,這是題外話了,不過我表哥跟我姑姑一起到我家拜年,順便跟我講起他現在所經營的傳銷事業"如新",然後我表哥當然是想找我一起經營,我一直跟他說我不想經營,但是他卻跟我說我幫你加入會員,就這樣我被強迫加入了"如新",但是既然表哥的盛情的幫我加入了,所以我便很不認真的經營,吃了幾個月的保健品,上過一兩次的課程。或許是因為這樣的關係,讓我心中那份傳銷血再次的悸動,在我悸動的同時,一間很棒的傳銷事業也這樣到來。

 

  這間公司叫做VEMMA,他將產品研發到頂端做到別人做不到的事情,將公司文化推展至不再只是追逐利益,將舊有現有制度整合規劃無陷阱,我聽完我便全力投入,因為這就是我想要的公司,這就是我新的機會。

 

  我這次再經營傳銷,我的感覺已經不再是我要賺到錢,我只是真心想要幫助每一個朋友賺到錢甚至是身體健康,親愛的朋友們,如果你還在經營傳銷事業,我會真心的祝福你成功,如果你還在找機會,那我會希望你來找我,因為我一直相信我可以幫助到每一個認識我的人!!

 在這邊我還是要感謝整個IVEMMA團隊,幫助我協助我成長,謝謝!!

����

環球3.jpg  

********************************

增加收入,兼職創業,改變生命方程式!!!

您翻身的最佳合作平台,體驗後再決定!

別輕易讓機會從手中溜走......點我

********************************

 

相信自己 機會只給相信自己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